トースト。

吐小司です。
低产存檔。
S先生。

光年【FIN】

27.

“松润,醒醒,轮到你去化妆了。”睡梦中的松本被人推醒,睁眼就看见了带着花色蝴蝶结的樱井。

 

“翔君?”松本眨眼扭头看清周围的环境,是乐屋的景象,大野迷迷糊糊地坐在沙发上一副刚睡醒的样子,相叶还是情绪高涨地在和二宫说话,二宫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,还没有放下手中的掌机。

 

‘我是又回来了?’他暗自心想,然后转过头看着温柔注视着他的樱井,“这是翔君的进攻服?”他有些害羞地避开樱井的眼睛。

 

“嗯啊,是不是很帅?我自己选的哦!”樱井直起身子让松本看清自己的穿着——深紫色的小马甲,搭着白色的衬衫和花色领结,牛仔裤的裤脚扎在长筒香芋色马靴里。是自己还是白猫时见到的那一套。

 

“今天……是几号?”他问

 

“是不是在夏威夷的时差还没倒过来?我们两天前从夏威夷回来的,你说今天是几号?”樱井失笑地看着松本,伸出自己的手,“快去洗把脸清醒一下,不然一会儿VS我们输了的话就怪你了。”

 

松本愣愣得借力坐起来,“翔君你记不记得,嗯……你养过一只穿过香芋紫连帽衫的白猫?”

 

“我这么粗糙哪有什么精力能养好一只猫啊……”樱井摇了摇头,又忽然顿住了:“这么说起来,我总觉得自己带一只白猫来乐屋玩过呢,不过那时候好像你不在……”樱井皱着眉,“可能是我做梦了吧。怎么了?”

 

“没事。”松本带着笑意赶忙摇了摇脑袋,“那翔君相信能够超越‘光年’么?”

 

“光年?”

 

“就是,超越光的速度到未来,以不是自己的身份看见未来的事情。”

 

“那不就是穿越到未来吗?说超越光年什么的好文绉绉啊。应该就是科幻片吧。”樱井看着松本,见他暗淡下去的失望眼神笑了起来,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:“有什么关系啦,没有那个光年,还有光之少年松本润啊。”

 

“诶?”

 

“润就是我的光嘛。”樱井理所当然地回答,“虽然这个时候说什么情话不太适合,可是毕竟十五年了,分开的这几年应该也够了吧,以前是我不知道伸手去抓总觉得顺着你的心,你觉得快乐就好,但转眼我们都三十几了,我就是想问问,如果你还喜欢我的话,你愿不愿意和我复合?”他悄悄握住松本的手,凑上去耳语。

 

“喂喂,你们两个站那里干什么啦。”二宫带着嫌弃意味的小尖嗓响起,“翔君你别和J拉拉扯扯了,快让他去化妆,我还要选进攻服呢。”樱井好笑地看着松本红起来的耳尖推着松本出了门。

 

“翔酱你和松润说了什么他看起来好像有点害羞诶~”相叶一贯地搭住樱井的肩膀狭促地问道。

 

“嘛~看起来这次我可以和润全垒打了。”

 

“诶~你们复合啦?”相叶瞪大眼意外地看着樱井。

 

“别总是大惊小怪啊笨蛋。喏,那今天录完,翔君要请我们吃复合饭。”二宫见大野已经清醒过来,换了个位置倒在大野身上继续打游戏。

 

“不要高兴太早呀,明明润酱还没有答应呢。”OFF状态的大野嘟着嘴凸着下巴无辜地打断弟弟们愉快的讨论。

 

“satoshi你不要这样嘛~”樱井无奈地看着大野,好声好气地软下来撒娇,然后就收到了出门没多久的松本的Mail:“翔君,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,其实那时候我们跑去荒野上在篝火边喝伏特加,你说你爱我我是听见的。松本润之前所说的分手都是假的假的假的,松本润爱樱井翔,一直都很爱你。”

 

“啊真巧,我也一直都爱着你。”

 

“那樱井翔愿意和松本润一直在一起吗?”

 

“樱井翔这次会紧紧抓住松本润的手,无论怎样都死缠烂打不放开,和松本润一起携手跨过光年。”

 

-Fin-

 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トース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